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left 9days more❤


就是喜欢靠在我老公的肩膀
老公宝贝需要你

还有9天老公就回来了~~~
不知不觉就剩下9天~~~
真的真的好期待~~~
老公告诉我当天他回国的时候他一定要看到我~~
也就是说老公要我去接他的机~~~
老公,
宝贝答应你宝贝一定会去接你的机的^^
因为宝贝我也想快点见到老公你~~~

老公~~~
要开学了~~~
开学了我们又可以天天在一起~~~
但却怕因为学习的时间不一样和功课的压力而少在一起~~~
老公我们不要这些事情发生好吗???
无论怎样都好,我们都要一起!!!
我们都要一起手牵手的度过我们的难关~~~

老公宝贝我真的很爱你哦~~~
宝贝好想好想老公你~~~
我们的2周年纪念日要到了~~~
老公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爱你哦~~~
muacksss~~~

From:
你永远可爱的宝贝老婆

p/s:miss U like craz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