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The feeling When I watch back the Movie

sorry for my late updated...
I know my blog is like going to grow mushroom....
recently Internet line is very slow so let me can't update my blog....
wanna use Chinese write out someth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ur Sweet Sweet Love❤

今天早上我又看回恶作剧之吻2...
每当我看一次我就会想起老公告诉的事情...

想起就好笑....

我老公说里面的情局就像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一样....

我就是剧里面的袁湘琴一样的那么笨...

而我老公就是剧里面的江直树那么的大男人....


我还听我朋友和我老公说我很像里面的女主角林依晨....

但我自己却不这么的认为....

但是被自己的老公这样的说却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剧中的袁湘琴一样的笨和迟钝....

所以每当我老公看的时候都会说我....
但是他也很担心我像剧中的袁湘琴被人欺骗和追走....

每当他生气的时候,
他真的会像剧中的江直树一样的cool和生气....
真的是很可怕....


总之...

这套偶像剧就好像为我们而拍一样....

充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他们的爱情故事充满了考验....

但他们都一一通过了....
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样....
我们的爱情故事里充满了挑战....

但是我们都一一克服了.....

因为我们相信只要彼此心中有爱....

在大的考验我们都能通过.....


再过不久我老公就要出国了....
我好不舍得....

因为没能和老公见面....

我好希望这些的日子快点的过去.....

我不想没有老公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习惯没有老公的日子....

因为我会很寂寞很孤单.....

老公我会乖乖的呆在家等你回来....

宝贝答应你!!!

宝贝会等老公你回来
然后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的2周年纪念日....
老公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永远只爱你一个!

爱你!!!


p/s: will missing you every seco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