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left 15days more❤


我的笑容只为老公你而笑

还有15天老公就回来了~~~
因为我很想我老公^^
但是我也知道我老公他很想我很爱我这个宝贝的^^

老公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那么保护宝贝^^
宝贝觉得有你这一个好老公就觉得很幸福很开心了~~~
老公,宝贝会记得你所告诉我的事情!!!
宝贝不会让你失望!!!
宝贝会加油的^^
老公你要支持以保护你的宝贝我哦!!!

刚刚的我看了一个节目!!!
是说报仇的~~~
里面的的黄国伦牧师说,每当那个人是有心想弄你生气,你就让她弄~~
只要不理她时间久了她就会自动消失了!!!
对!!
黄国伦牧师说的对!!!
而且她完全不懂事情的真相就乱骂人讽刺人侮辱人!!!
还有我老公的mummy说过,
不要因为她们攻击我们,我们就要报仇!!!
反而我们要原谅她们!!!
因为她们是无心想伤害我们的!!!
因为她们完完全全不知道事实的真相!!!!
她们只是局外人!!!

如果我的这番话又得罪你的话
那就抱歉咯!!!!
不是有心的~~~
只是想说出我心里的话!!!
或许你觉得我是你想象的那种人~~~
我不会责怪你^^
因为你还不认识我~~~
如果你真的还想攻击我的话,请你攻击我就好!!!
请不要牵扯到别人!!!
尤其是我老公!!!

我也希望你能明白!!!
或许你帮他们说话是为了要帮她们!!!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事情的真相呢???
我承认有时候的我会骂错人,
但当我知道我自己骂错人的时候,
我会向那人道歉~~~~~
所以我在骂人之前我会搞清楚状况了!!!
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喜欢我的话我没话说!!!
因为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人嘛~~~
就是要往开心的事情想!!!
绝对不能往不好的方面想哦^^
老公宝贝会记得你所说的一切^^
宝贝会永远往好的方面想^^
宝贝绝对不会让老公你失望的^^
因为宝贝知道老公是爱我的^^
我们是命中注定的爱人^^
等待老公你回来...
因为有惊喜等老公回来^^
还有我们可爱的小头在等老公你回来哦^^
老公宝贝永远爱你!!!
宝贝就是爱你!!
老公冬至节快乐^^
muacksss~~~

From:
爱你的小笨蛋宝贝老婆

P/s:missing HuBby deep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