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left 19days more❤


没有你在我的身旁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画映

还有19天老公就会回国了~~~
好希望那天快点来临~~~
因为我是实在太想念我的老公了!!!
真的很迫不及待能和我老公拥抱!!!

没有老公的日子我的时间好难过~~~
做这个也不是,做那个也不是~~~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样!!!
觉得我根本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每天就无所事事的在电脑面前发呆!!!
好想去逛街买衣服买礼物!!!
但是我9月到11月的工钱还没有收到!!!
所以没得去逛街买我想要的东西!!!

真希望我老板能快点出工资给我!!!
因为我还要给我下学期的学费!!!

haiz~~~
有钱却不能用!!!
真的讨厌!!!
老板你几时才要把我全部的工资出给我???
我需要钱啦!!!!

老公
记得我以你的约定!!!
宝贝会给你以往不同的惊喜~~~
虽然宝贝不常也不怎么会给老公你惊喜~~~
但是宝贝这次想给老公你一些些惊喜!!!
而且宝贝会让老公你知道宝贝为你的改变!!!
希望老公你会喜欢!!!
宝贝一定会等待老公回来!!!
因为宝贝只想要老公你一个而已!!!


From:
老公你最爱又可爱的宝贝老婆

p/s:missing you like craz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