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left 20days more❤


Hope my Biii faster come back!
还有20天就是还有3个星期....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时间好难过....
试着让自己忙碌忘记思念你的感觉....
但是我办不到!!!
我脑子里全都是你的影子....
我真的很痛苦....

我失眠了!!!
喝酒或是吃安眠药我还是无法入睡!!!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溃了!!!
我真的无法再忍受这样的日子!!!!
但我会安定自己的情绪!!!
我真的很想你能快点出现在我面前让我紧紧地抱着你不放!!!!

老公我哭了!!!
因为宝贝我想你了!!!
老公记得我们的约定!!!!

From:
你可爱的宝贝老婆

p/s:
missing Biii deep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