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left 8days more❤


每当我想起老公时
我就会拿出我们所有的合照来看

还有8天!!!
老公就会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啰嗦~~~
但是我还是要说!!!!
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我的老公了~~~
我真的很想他!!!
想到无法入睡!!!
还有8天就还有8天!!!
真的迫不及待能见到老公你!!!

老公,
宝贝知道你每次在日本哪里都会看宝贝的部落格~~~
所以宝贝每一天都会更新部落格让老公你知道宝贝在干嘛~~~
老公~~~
宝贝真的很想很想快点见到你~~~

老公!!!
宝贝不喜欢自己一个人也讨厌自己一个人!!!
所以宝贝要老公你永远都陪在宝贝我的身边!!!
永远都爱你一个!!!
老公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等你回啦!!!

From:
你永远可爱的宝贝老婆
p/s:
missing u all the moment...
still waiting the time co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