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eft 6days more❤


我们两小口的幸福般的笑容

还有6天我的老公就会回来了~~~
真的很想念我老公~~~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真所谓~~~
2009: 把甜美的回忆永存在心里,把犯过的错当为教训!
2010: 珍惜生命和身边的每个人,继续为目标努力前进!


虽然今年不能和我老公过...
但是我还是会珍惜每段老公对我的爱~~~
不会忘记老公你给我的一切~~~
那些回忆它永远都会是我最深刻的回忆~~~~
真所谓把不开心当做教训,把最甜美的回忆永远存在心里!!!
2010年是新的一年,
所以新的一年里要珍惜生命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向前~~~

我新年的新希望是顺利毕业,然后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然后存钱买房买车~~~
我一定要为我的将来打算~~~
我不要让其他人看不起!!!
虽然我不是出生在富有的家庭里面~~~
所以我要靠自己的实力来真明给人看我不是没用也不是没能力!!!
我一定要为自己加油!!!
有目标才有推动力!!!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haiz~~~~
算了吧~~~
要开心!!!

From:
你永远可爱的宝贝老婆

p/s:missing U all the ti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