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left 17days more❤


永远都爱老公你的宝贝老婆

倒数18天!
还有18天我就能和我老公再次的拥抱和见面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老公你知道吗~~~
我因为想念你,想到我失眠了!!!
失眠没关系...
但是偏偏你不在我的身边时我却生病了!!!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身旁照顾宝贝我!!!
但我知道现在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老公你在日本嘛!!!
没办法咯!!!
宝贝只好照顾自己>.< 老公今天你要去你host的家了~~~
希望老公你能适应...
宝贝在这里会时时刻刻的想念老公你的!!!
也会每分每秒把老公你藏在宝贝老婆我的心里面!!!

说真的宝贝还真的很担心老公你在日本!!!
因为自从老公你去了日本后,
宝贝我一直都在注意日本的新闻!!!
当宝贝知道老公你那里有发生地震真的吓坏宝贝了!!!
宝贝真的好怕!!!
老公宝贝会一直为你祷告!!!
老公你要平安的回来呀!!!
在这里还有你可爱的宝贝老婆在等你回来哦~~~
记得我们给彼此的约定!!!
老公宝贝我爱你!!!

From:
你可爱的宝贝老婆
p/s: missing Biii and waiting the time pa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