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吃醋>.<


当我吃醋的时候
老公
偷偷的拍下来我样貌...

今天我突然的很生气。。。
我真的气爆了。。。
因为我又吃醋了。。。
自从和我的最爱的人在一起之后。。。
我开始变得像醋桶子。。。
就连一点点的小事情我也能吃醋。。。
我老公真的服了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吃醋。。。
就连我自己以看不过眼。。。

今天,
不能说今天。。。
应该是每一天只要我有工作,
我老公就会无时无刻的陪在我身边的照顾我。。。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今天遇到一位女顾客。。。
她一直要向我老公索取电话号码。。。
我真的很生气咯。。。
我好讨厌这种女生。。。
我讨厌极了。。。

老公知道我开始吃醋了。。。
他就不断的逗我笑逗我开心。。。
因为我的老公知道我有多在乎他和爱他。。。
所以他一直的逗我笑。。。

吃醋的滋味很不好受。。。
因为真地会担心自己的一切和地位。。。
因为爱他才会吃醋。。。
因为老公知道我有多么的在乎他。。。
但我也知道老公有多在乎我。。。

我真地会珍惜老公给我的一切。。。
因为他为了我放弃了很多的事情。。。
我老公真地为我付出了很多的牺牲。。。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特地为我准备惊喜让我开兴。。。
我老公是一个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一碗白饭,
他都会让给我吃。。。
因为他不想看到我饿不想我受委屈。。。

现在的我们每天除了上课一起之外。。。
就我们工作也一起。。。
我老公真的是很贴心。。。
每天都会载我去上班和回家。。。
我真的希望快点毕业。。。
然后就可以时时刻刻的陪在老公的身边。。。
期待这一刻的来临。。。

我对我老公的爱是无人可以取代。。。
我答应我老公。。。
我对他的爱,
是我发自内心的爱。。。

老公
这辈子我是跟定你了。。。
我爱你!

p/s:
Forever Love With my Biiii❤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