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July 19, 2009

我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生气了!
我讨厌现在的我和你!
我讨厌我自己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的
爱怀疑,
爱发脾气,
爱哭,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
我真的很没用!
我讨厌你是因为...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喜欢这样!
我也讨厌这样!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生你的气了!
找了你一整天,
你现在才回复我!!!

我也不管是谁对谁错!
我真的很像发脾气发泄!
平时都是你发我脾气,
我就不能!
但我还是默默的接受这一切!
那是因为我爱你!
今天让我例外一下好吗?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我知道是我野蛮!
但我真的很想发脾气!
对不起!!!!

p/s:我真的生气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