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不见了我自己!




最近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的脾气越来越坏!
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的老公他都觉得很我很奇怪!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根本不是我自己...
我开始害怕这样的我...
因为这样的我,让我自己觉得很大压力...
有时候还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好想变会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多么的单纯和简单...
现在的我却变得很凶恶和复杂...
Angel你去了那里???
快回来我的身边...
我真的快疯了...

p/s:I want my Lov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