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May 20, 2009

Confuse=(

feel wanna write in Chinese cause can say out more details what is my feeling now....
because is quite complicated....
sorry who's don't know Chinese very well....

最近的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很想对你发脾气!!!
才没说你多久....
你又打回原样...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我要你的呵护....
我要你的关心....
我要你的爱....
我要你的疼爱....
我要你的诚恳...
我要你的坦白....

我知道最近的我让你恨烦恼!!!
但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很生气你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没做到...
我不喜欢你每次只是说说而已...
这样的你只会让我很伤心很生气!!!

就像今天一样!!!
答应我要怎样怎样....
但你到最后还是没有实现....
说一句,“突然间不想去”....
如果你真的没有心,那就不要告诉我....
你知道你这样我只会让我失望!!!
我要的是承诺!!!
不是敷衍的话!!!

你知道你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说....
只会让我很难再相信你!!!

你每次都会骂我不相信你...
你以为我像这样的啊....
我根本不喜欢这样...
但你想下你自己对我的态度和行为是怎样....

身为一个女朋友,
当然是想自己的男朋友陪伴她去上课或是逛街...
你想下,
到底有那个女的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陪伴她们...

我也是真常的女生,
我也是需要你的陪伴...
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我真得无话可说了...
该说得我也说了...

你说我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的美仪了...
那你错了....
变的人是你不是我....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你对我很呵护....
但现在的你变了...
你变的不像我以前认识的你....
以前的你去了那里....

p/s: where are my HubBy.....he lost the way to love 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