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May 13, 2009

你把我的爱给遗忘了...

现在才知道你还是这样...
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得无法在生存....
我的心真的破碎了...
在怎样的补,也不补回了...
因为已经是留下很大的一道疤痕了...
我对你的坦白却换来你的隐瞒和谎言...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些....
为什么你就偏偏的这样对我...
你真的让我累了...
我不想过着心境担跳的日子....
真的很辛苦...

我为你放弃所有...
而你呢??
你没有...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最后我换回来的是什么...
我换回来的是“活该”

竟然你还要和她联络...
竟然你还是要瞒着我....

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
我好像放声的大哭...
我好像有一个永远的依靠是你...
但我能吗???

我的付出,得到的回应就是隐瞒...
我不想只剩回忆...
但你却把我的爱给遗忘....
你每次只会说我想太多....
那你可不可以想下你自己有没有做过...
我真的猜不透...

p/s: are u going to leave 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