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真的哭了~老天爷不要再下雨了!!!

我真的哭了~
因为我很担心我的老公他!
我老公的家乡淹水了!!!
刚刚又得知我老公他的家已经淹到楼梯第4格了~~~
我真的好担心他!
好巧不巧我老公星期六才回到自己的家乡,而星期日就开始淹水了~~
因为我老公的家乡昔加末已经下了整整一个星期的雨导致他们的桥开始涨潮。
而在加上又雨下不停。。。
我真的很担心我老公他的安全~~~
老天爷,
我祈求你让雨停让河水退好吗?
不要让我的老公和昔加末的同胞们在感受到2006年的情况了~~~


我真的很担心我的老公!
如果雨还不停的话我看我会哭得更加的残!
因为我会很担心我老公的安危!!!


我很努力的在为昔加末的同胞们祷告了!
希望上天能听到我的呼喊!
老天爷你有没有听到我的呼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