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January 7, 2011

凌晨的文章~有点突然的无厘头

爱的痕迹

凌晨4点还睡不着就滚上来写一写。
^^
我们爱的痕迹
明天8th January 2011就是我们在一起的3周年
时间过得真是快,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3年了。
刚刚看回我和他的所有照片,
每一张照片都有自己的故事。

说真的,
能够遇见他真的很幸运。
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世界。
我们从陌生人变朋友到变成情人的时间不到2个星期!
但是在那2个星期里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是我永生难忘的事情。
他为我跑了很多的地方就是为了要找到我想要很久的一套狗狗的戏。
他还在一个频道点个给我
那首歌就是:【Everyday I LOVE You】
或许对你们来说不是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很难忘的!
他打开了我的心房,也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
能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希望我和他能够手牵着手一起走完我们的人生旅程。
我爱的只有他!
没有人是可以代替了他的位置!

老公,
宝贝永远爱你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承诺哦


P/S:迫不及待的想时间快点到明天的8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