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突然间略略的提起我们爱的经历♥

15-2-2008
以前的我们
 
8-1-2011
和现在的我们

有什么分别吗?
是不是男的变帅女的变美呢?
哈哈哈哈哈~~~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啊^^

今天的我们突然间聊了很多我们以往的事情。
说了我们怎样认识彼此,怎样相遇,怎样追求我和等等的事情。
说着说着,
我们在一起3年多原来是发生了许许多多不可预料的事情!
遇见了他,他让我成长了很多。
没有他的话,或许我还是在原地踏步的像是以前那个单纯又常常被欺负的那位。
有了他我再也不是那个笨笨的我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还是笨笨的,但没想以前那么的笨了。
起码有他的保护所以我不怕。

其实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说,
在这里也不知道该怎样写。
我还是亲自告诉你好了。

老公,
相信我,
宝贝我会永远只爱你一个。
没有任何的一个人可以取代你的位子。
你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
宝贝爱你!
我在这里作证:
我非你不嫁
其实宝贝知道老公你对我的担心,
但是你的担心的和我担心的都一样。
所以我们就要牵起彼此的手永远不放开的走一辈子
老公,宝贝永远都爱你。
和你在一起宝贝真的很幸福!
你也知道宝贝要的生活也很简单。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
老公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和加油为我们未来的家庭一起打拼。
老公你要记得你给过宝贝我的承诺哦^^

永远爱你的宝贝老婆
muacks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