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简单的一篇

我曾经的直长发。

好久没写了~~~
最近都忙着打理自己的网站和买新衣^^
前几天我终于买到我的新衣了^^
要谢谢我的老公陪我逛街和买新衣给我^^
我试了好多件的衣服终于看上了3件^^
买了黑,红和白色的连身裙^^
这3件连身裙真的很漂亮^^
但是要穿的话一定要很注意自己的饮食,
因为会一个不小心自己吃多的话就会看到难看的肚腩了~~~
哇~新年不能胖!
要维持自己的身材>.<
要不是就会有很大的肚腩了>.<
我要瘦!
我不要肥!

现在的我开始要习惯化妆了~~~
那是因为我把我的头发弄卷了~
如果没有妆就会显示到我很老>.<
我不要老!
我要年轻漂亮又可爱^^
现在我要开始实行我的地狱式的魔鬼减肥法!
我就是要瘦!
我不要成为肥婆!

现在下雨了~~~
让我一边写博客一边听歌的想念我的老公!
心情突然的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实在太想念他了~~~
想念你的时间特别的难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