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的心事!

表面的笑容隐藏了我脆弱的心!

现在凌晨,没事情做又睡不着所以就爬上来了^^
最近的我很烦恼!
毕业那么久都还没有工作!
因为找不到所以就经营了网购!
经营网购不是想到的那么简单。
因为自己一个人要编排货的数量和拍那些货的照片。
那是为了想让顾客看到最真实的货品。
每天醒来就是编排,拍照和宣传。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累。
一度想放弃,但是我不能!
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的,所以我不能半途而废。

说真的经营网购不是那么简单的。
因为刚开始起步没有收入还要付出更多的资金来拿货。
原来我把它想得太简单了。
或许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钱用吧。
因为没工作所以没收入导致我的银行户口剩下$O.
说真的没钱在口袋真的很幸苦。
虽然住在家但是家里的状况不应许我伸手向他们要钱。
我也知道我长那么大了也不应该向他们要钱!
都怪我自己上个月去槟城玩把银行剩下的$600 给用完了>.<
现在没收入真的很辛苦!
而且新年要到了,我一件新衣都还没有买!
说真的我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快点找工作!
不然的话我就有钱了!

说真的本来经营网购我的家人是很支持我的!
当我去实行了,他们却反对我。
我真的不明白他们是想怎样的!!!
我开始不想呆在这个家了!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事情都得不到他们的支持!
说好了支持,当我去实现的时候又是另一种的说法反对我!
当有很好条件的工找上门的时候,问了你们的意见说好可以去应征,
当我答应了那个公司以后你们却说了一大堆的理由叫我不要做!
叫我可以去试试看经营网购。
你看现在我做了你们干嘛又来反对?
说什么根本不能赚钱的!!!
还骂我说干嘛不正正经经的找份工来做!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神又是他鬼也是他!!!
为什么他们总是说的那么厉害?
却没有理过我的感受!

还有每次总是喜欢拿我和别人的孩子比较!
明知道我是最讨厌拿我和别人做比较的!
你们偏偏就爱这样对我!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不想回到这个家!
我真的很厌倦这个家!!!
因为你们从来不懂得如何去支持我鼓励我!
在你们的眼中就只有哥哥和弟弟,我根本就是透明的!
我真的受够了!!!

这些心事根本没人知道!
就连我的他也不知道!
因为我不敢告诉他!
我不想他担心!
也不想他为我的事情而烦恼~~~
好啦~
不多说了~
因为我累了。

p/s: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