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学会抛开所有负面和不开心的事情!

我喜欢笑容=)
因为笑容能帮我隐藏所有的不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面对镜头!
或许镜头能让我陶醉在那一瞬间,
让我忘了一切的忧愁和烦恼!
看见自己在镜头里的每一个表情就觉得自己好好笑^^
因为我总是有很多好笑的表情^^

对!
照片只能回忆,
过去的事情也只能回忆!
如果我一直活在过去或
永远只想念过去只会让我无法的成长!
不是不能想,
偶尔想一想没关系!

现在我应该学会放下所有的不开心或是负面的事情了!
所以那些负面事情我不想再理会了!
因为那些事情只会让我活在痛苦里!
活了21年,
现在才发觉自己还没有成长!
因为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情死死记在心里!
我要学会抛开所有不好的东西!
我要让自己活得更加的幸福快乐!
让自己能在每一样的事情里进步!
我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
迈向我的目标前进吧!
加油-
Ange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