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开始想你了!!!!

我颈项的熊熊项链是你给我的
它陪伴了我就快3年了

再多12个小时,他将会飞去菲律宾的Cebu表演~~~
18号才会回来!!!!
心里真的很难受,因为又看不到他!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分离!
因为我会无时无刻地想起他!
我怕我忍不住眼泪!!!!
但是我在不喜欢我也得接受因为那是他的兴趣他的工作!
我不断的安慰自己时间很快过。。。
他很快又会回来我的身边的!
曲曲的十天时间应该会很快的过吧!
虽然天天在他身边的小头现在暂时和我一起,
因为他知道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把小头当成是他!
但是你应该知道我要的不是小头而是你!
我颈上的熊熊项链是你给我的,他陪了无数的喜怒哀乐日子快3年了。
因为你知道我超级喜欢毛毛熊所以当你看到可爱的你都会买给我!
现在它们都是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的。
我心里多么的希望它们是你!
你可以快点回来还吗?
我真的很想你!!!!

p/s: I really miss you bad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