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藏了一年的心事,终于对伯母您说了出来。

给你们一个“Peace”

26th Nov 2010
很开心因为和我BiBi的mummy见面还聊了很多的东西^^
我的他下午来在我本来是说要去买工作要用到的东西的,
但是要载他的母亲所以我们就取消了那个行程,而陪伴他的妈咪^^
我们去了Subang SS15 的Snow Flake 吃他们最出名的best Seller.
就在那时候我和她的妈咪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当第一次见到伯母的时候,我心里就把伯母当成自己的亲人了】
聊了整整一个小时多然后就去Bangsar Village 哪里的Chilis享用我们的晚餐^^
我老公,我,他的妈咪还有我老公的朋友一起吃。。。
我们点了好多好多的餐点。。。
吃到最后大家都吃不完因为那里的餐点的分量太多太大盘了~~~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在餐厅里面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也非常的惊讶因为提到一些事情!
现在的我好忧郁,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这样!
不知道我这样做会是对的还是错的!
天啊~~~
我到底该怎样才好!
我不像想了!!!
就听长辈的话吧!
但是告诉了你,我心真的放下了!
我会答应伯母你,我再也不会乱想了!
谢谢您。

不想写了~~~
要睡觉了~~~
明天工作的时间改去1.30pm。。。
10am就要出门了~~~
做完工再继续吧^^
晚安各位~~~

还有还有!
我要谢谢我老公的妈咪^^
因为每次都请我吃好吃的东西^^
真的很谢谢伯母您!
因为你那么的疼惜我^^
谢谢您~我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