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心情很糟糕!!!

Angel with Cutie Xiao Tou

还有一个星期多他才回来!
他告诉我说他想我,我真的被他的字语吓到了!
因为要他从嘴里说出他想我是多么难的事情!
我有点不可思议!
虽然他是双鱼座但是他一点情调都没有!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写什么!!!
因为他7早8早的把我的心情弄得很糟糕!!!!
算吧!
等我有心情想写的时候在上来写吧!
现在就让我闹一闹我自己的空间吧!
我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