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想念他到自己生病了

我是肥肥Angel
lolx.

看看我又滚回上来了^^
但是这次却滚得很辛苦>.<
那是因为我生病了!
生病真的好辛苦!
没有胃口吃东西,虽然很饿但是却没有食欲!
看到在美味的食物都吃不下!
只想快快的好起来!
要不然我的样子真的会吓跑人!
有时候生病也有好处是因为可以自然而然的瘦了^^
因为生病我一天不见了1公斤!
虽然可以瘦但是一点也不好过!
因为很辛苦!
加上他又不在我身旁!>.<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他了而自己病倒了!>.<

这几天我都有和我的他联络!
也有和他的mummy聊天^^
我很开心是因为让我多了一个母亲关心我。。。
我好期待我的他回来!
他答应我当他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来找我!
因为他说想第一时间就见到我!^^
我很开心是因为他也很想念我^^
他的一句话:我想第一时间就见到你!
就是这句话让我更加的期待他快点回国!
已经好多天都见不到他了,
我却像傻瓜一样的天天抱着小头等待他的回来!

这就是我和小头啦^^

说真的,
想念的时间真的特别的难过!
因为心里会不断的想他在干吗~~~
回想他到底有没有在想我~~~
就是会有一箩箩的问题缠绕在我的头脑!
或许这样会让我们见面的时候更加珍惜彼此拥有的时间!
我在不喜欢这种离别的场景我也得习惯!
因为我的他拥有他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很成功的魔术师!
所以我真的不能在那么的自私地霸占他的全部!
我也要习惯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有时候的我却好想自私地霸占他!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很自私,没办法啊!
谁叫我爱他啊!
现在自己也不敢再想那么多了!
唯有走一步算一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他回国的时间也慢慢的在倒数着!
我真的非常的期待他的回来!
他也答应我会买给我可爱的泰迪熊^^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上次也说会有结果他自己忘了>.<
你欠我两只Teddy Bear了哦~~~
不要忘了我的Teddy Bear....
哈哈哈哈~~~

说到Teddy Bear 让我想起他问我的一样事情!
他说要是他中了奖赢了几百亿或是有一天发达了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却说我要很大很大的Teddy Bear!
我的他却突然不出声一下下~~~
然后却说:
我有那么多的钱你为什么就要一只Teddy Bear? 这我平时都可以买给你啊。。

我想告诉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要泰迪熊!
其实你送给我的每一个泰迪熊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每当看见它们就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就像回忆一样!它们每一个都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我要他们是因为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它们代替了你的位子陪伴我每一个寂寞孤独的夜晚!

其实有时自己还会幻想自己最爱的人用了只很大很可爱的Teddy Bear,
自己的爱人抱着那个Teddy Bear捧着一束玫瑰花向我求婚!
那个画面还真的很浪漫^^
【我的天啊!我好不要脸的说出这些话!“含嫁”】
我真的看太多的偶像剧了!lolx.

好了我不多说了。。。
再说下去,你们看到都会觉得我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
不要被我的不要脸事情而不再看我的部落格哦^^
好啦~~~
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吧^^
tata...

p/s:Miss my Dear bad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