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笑容隐藏了我好多的事情!

这只是虚伪的笑容!
我的表情却和心里的不一样!


慢慢的我发觉没有人是真真地了解我!
没有人了解我心里想做什么!【除了"他"】
我也知道我自己为了让身边的人开心我会随着大队一起去完成!
这也不代表我不喜欢!
我只是有我自己更加喜欢的事情想做!

算了吧!
就当是我在发白日梦!
现在的我不想那么多了!
现在最主要的是努力工作赚钱继续我的学业!
还有的是努力的瘦身!
那是因为想让自己穿得更加的有信心!

对!
笑容可以隐藏很多的事情!
就像我的笑容一样!
你们看是开心,但是心里却有满满的心事!
我的笑容只是一个可以让我隐藏心事的办法!
但是我会努力的让自己笑容变得真真开心的笑容!

加油吧-Ange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