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不知该放什么标题~

Smiling Angel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成绩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但是另一方面还在犹豫着是否要继续还是不要>.<
如果不继续的话我就会开始我的第一份生意。
但是需要时间来筹备~~~

原本今天很开心的,因为成功毕业!!!
就是因为你!!!
莫名其妙的生气骂人还恶人先告状说是我!!!
好心你自己看回去!!!
是你无端端骂人先的!!!
还说是我!!!
每次就只会说我,你到底有没有想想看到底是谁先!!!
自己心情不好就不要把气出在我身上!!!
不知道就乱骂!!!
对我是很的空,但是我一个礼拜得空另一个礼拜不得空啊!!!
我要做就要做到漂漂亮亮!!!
每次就只会说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不处理要经过你传话,
是你问我才和你说的!!!
说了又说我自己不会告诉她!!!
真的不知道你!!!
我就这样给你无端端骂一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