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懒惰の我在干嘛呢?

我们趣味

放假久了我自己都变懒惰了!
懒惰写博客,懒惰上传照照>.<
迟早懒惰虫爬满身^^

最近的我爱上严爵的歌尤其是-谢谢你的美好!
就连我部落格的音乐都换成这首歌了【谢谢美好】
应该是我的他影响我的~~~~
这一首歌让我有很大的深刻!!!
当时的他刚睡醒却把我抱去他的身旁唱起这首歌~~~
唱着唱着突然一个吻给我=)
这一吻让我好陶醉哦=)
感觉就像小鸟依人一样~~~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这是很幸福的时刻!!!
慢慢的渐渐的我们快踏入3周年了~~~
虽然我们的生活有时候吵吵闹闹有时候静静的~~~
这就是我们!

好了我不多说了~~~
因为我写着写着我开始想起他了!!!
滚去找他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