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的假期!!!

总是爱美美的我^^


无聊的假期!
我还当了狗奴>.<
因为家人去了国外只剩下我一个所以我当了我家的狗奴!
我家的那两只大小番薯真的有够坏蛋!!!
七早八早吵要出去拉屎~~~
害我早早就要闻它们的臭臭>.<
在这假期当中我除了在家准备我的事业,
其它的时间就只是坐在电脑前面发呆>.<
感觉我除了上网找资料其它的时间都白白的浪费了!!!

有时自己想了又想觉得自己好矛盾!
有的上课的时候就想放假;但是一放假的时候就像上课!
真的是服了自己!
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了~~~
想继续读都成问题了,因为经济的不容许所以提前向我的梦想前进!

有时候的我觉得人生是如此的慌妙。
因为我们自己根本掌握不到那个最佳时机!
我们往往错过很多的机会,
那是因为我们自己无法踏出第一步!
因为怕失败就不敢踏出我们自己的第一步,
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往往失去了很多的机会!

我也就是其中一位!
因为怕失败而不敢踏出第一步,所以失去了很多的机会!
想回过去,我还是真的有够笨的!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踏出我的第一步去尝试!
因为不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才是失败的!!!
所以为我的事业加油^^
我知道自己肯付出一定会得到很好的收获^^
加油!

p/s: needs your suppor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