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想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

The Latest Of Myself-Angel
LoVe This photo so much~~~
This photo is without edit just add the Blog URL only...
Is original from the digital camera^^

最近的我疯狂的买衣服^^
刚刚又买了一件我寻找很久的衣。。。
真的很开心。。。
我买的所有衣服,我老豆都说很性感哦~~~
还是真的第一次听我老豆那么地说我的嘻嘻^^
尤其我照片的那件衣服完全是V领背后一半是空空的~~~
但是由于我头发遮到的关系所以你们会感觉不到^^

说真的逛街买衣服真的可以让我带来很多的欢乐!!!
但是我买衣服有个原则,那就是我不会去买名牌~~~
因为在怎样名牌都好它就只是一件衣服!!!
偷偷告诉你们哦,我几乎每件衣服我买的绝对不会超过于RM80++
因为我觉得很不值得~~~
我是那种对自己吝啬但对自己身边的人却很大方~~~
这就是我的缺点~~~
但是现在的我再也不想对自己那么的刻薄了!!!
对自己好一点,好好地为自己打扮一番^^
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女生爱上了打扮不是错的~~~
因为我们女生生下来就是把自己给弄得美美的给人看的=)嘻嘻^^
所以现在的我也不例外了咯^^
我不要做世界上懒惰的丑女人>.<'''

现在的我对很多的事物都有很大的想法已改变。。。
也想通了许多的事情~~~
有些事情无法改变那就不要改变,
偶尔就当它视而不见~~~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方法!!!

p/s: I wish you will thinking deeply what is your mind thinking abou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