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又是哪个人在乱散播谣言???

我得罪了你吗???

我真的无言了!!!
我也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乱散播谣言!!!

我只想问你,
我得罪你了吗???
为什么要在我的背后搞那么多的小动作!!!
为什么要和别人说我是第三者!!!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得罪你那里!!!
我在明你在暗!!!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这样做你会开心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该对你这无聊人说什么了!!!
除了不明白还是不明白!!!
嘴巴是你的,我真的是无权阻止你说任何的东西!!!
你要说就说吧!!!
因为我真的管不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