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近况!!!

自拍永远离不开我!

其实我自己可以很独立!!!
其实我自己可以很勇敢!!!
这是要看我自己敢不敢踏出第一步!!!

最近的我在减肥当中!!!
但是减肥真的好痛苦!!!
因为很多好吃的食物我都需要戒掉!!!
比如我最爱的:
黑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还有很多很多... ...
很多高热量的食物我也不能动~~~
没办法,为了要达到自己的目标所以要努力!!!
我要让自己美美的,瘦瘦的!!!
因为瘦瘦的身材能穿出好看的衣服~~~
虽然减肥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当自己看到成绩的时候别人赞赏你的时候,自己真的会有满足感!!!
就会觉得自己的用工没有白费^^
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健康式的减肥法!!!
人要变漂亮也得注意自己的健康!!!
这是我给我自己的宗旨!!!

其实我让我自己有着个这样的目标是有原因的!!!
是什么原因等我成功了我会一一地告诉你们!!!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
也有好多的秘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