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不是完美的女生,但是我会证明我是!

我不是你们心目中的百分百女孩!
因为现在的我不配!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女生!
我知道我不是百分百的好女儿!
我也知道我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更加地知道我不是百分百的好女朋友!

所有的人都在嫌弃我!
所有的人都在讨厌我!
所有的人都在排挤我!

我永远都挤不进你们的世界!
我还配留在你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吗?
我根本不配!
我真的是失败之中的失败!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和每一个人沟通!
我不是那些会假惺惺的人!
我的所有的心情都会摆在脸上!
我开心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看得出来!
我不开心的时候脸上有时候却会摆这一张臭脸让人讨厌!
我不喜欢自己伤心的时候脸上却要摆着笑容,因为真的很幸苦!
我不喜欢明明伤心却要装成很开心的样子!
为什么就不能坦诚地面对一切呢???
开心就说开心;不开心就说不开心!

对!
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真的是会令人讨厌!
因为会很扫兴!
但是这就是我!
我也不想的啊~~~
我也是需要人关心和在乎我的感受!

但是现在的我却学会了如何面带笑容渡过所谓的人生!
人生总是会围绕着酸甜苦辣!
我真的不相信我的人生只有永远都那么的低潮和失败!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成功!
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一片天!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拥有的事情!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陈美仪” 是不会被击败的!
我要让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跌破眼镜!
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有实力的!

我也不想被任何的人来摆布我的未来!
只要我喜欢我就去做!
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做!
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你不可以及没有权利去阻挡每个人要的梦想!
所以我也不例外!


自己偶尔也可以尝试不同的事情来增值自己的知识!
让自己活得更加的精彩!
不要每天把自己关在所谓的笼子里!

所以现在的我不是你们心目中的百分百女生!
因为现在的我不配!

虽然现在的我不配,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


正在努力地向前走!
迈向我的梦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谁说所有人都嫌弃你?谁说所有人都讨厌你?谁说所有人都排挤你?我从来没有嫌弃你;我很庆幸有你,做我倾诉对象。我从来没有讨厌你;我就是很喜欢跟你聊天。我从来没有排挤你;多么希望每天与你齐眉共笑。你挤不进别人的世界,因为你应该来我的世界。你绝对配得起在我的身边,因为你了解我。我也常常被说我太容易把我的喜怒哀乐摆在脸上,因为掩饰就是我和你天生最不善于的一面。别再说你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在你伤心的数落着自己的同时,还有一个人比你更伤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