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August 20, 2010

这是一种赞美吗?


我真的有那么年轻吗?
我像日本妹咩?



刚刚陪我的父母去移民厅办理他们的护照~~~
早上早早7点就到了~~~
无意中有位男子向我借笔填表格还问我怎样填>.<
帮我父母填完表格就帮他们把表格交上去,
但是我母亲的却被拒绝了那是因为身份证的晶片有问题需要到登记局申请过~~
就因为这样我们去了登记局申请又在回去移民厅交表格~~
当到了移民厅我忘了帮我的母亲复印所以就走去复印,
就在复印的时候我又碰见那位向我借笔的男子~~~
他也和我的母亲状况一样因为身份证晶片有问题要去登记局申请过~~

就这样我就和那位男子聊了起来~~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和他聊了什么~~~
我只知道他明明就会自己填表格也明白表格的内容,
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他要盼不会填呢???
真的是很奇怪叻~~~~
当他问我是不是高中生的时候,
我说我不是高中生还告诉他我的年龄的时候他的反应确实如此的惊吓!
停顿了几秒钟却说我一点也不像21岁的女生比较像日本的可爱的高中生!
哈哈哈哈~~~
我真的样子真的有那么的年轻可爱吗???
为什么我母亲每天都亏我老得像老女人一样>.<

说真的当听那陌生男子这样说的时候,
我难免会高兴的^^
但也会在想他是不是在口花花的哄我开心!
但是算了啦~~~
因为我又不认识他~~~
但是还是谢谢他让我觉得自己还是那么年轻可爱又像日本妹的高中生的!
哈哈哈哈~~~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让人说我像日本妹或是从漫画人物跳出来的人物了~~
都听惯了~~~

我又开始自夸自己了!
我真的死性不改!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