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July 23, 2010

努力前进!

捣蛋的他^^
刚从澳门回来的他!
我们的欢乐时光^^

嘀嗒~嘀嗒~嘀嗒~
时间一秒一秒的走过~
我却坐在电脑前面浪费时间!
开始觉得我很不会分配我自己的时间!
要毕业了却还一事无成!
不知道自己的前途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嘛~~~
真的有好多好多我不能想象的东西!
爱情,家庭,事业,金钱,家人,朋友!
这六个让我头痛不已!
我好像没有一个是让我自己经营得很好>.<
但是现在的我却很想好好的慢慢的把它们经营的好好的!
我想让每一个人在我的身旁都能感受到幸福和快乐!
而不是悲伤心痛!

真的很希望我能快点的得到我要的一个家!
能过这幸福般的小女人!
其实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时候的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快点得到我想要的家!
每当我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新人时候我真的好羡慕他们!
因为他们终于找到它们属于自己的家!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是那对的新人!

我知道我自己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遥远~~~
但是我会努力的真心的去得到我想要和他一起的一个家!

为了减少他的压力,我开始不吵也不闹了!
因为我知道有时候的我让他带来不少的压力!
也让他放弃了很多!
所以现在的我不吵也不闹的默默的支持他!
想做他背后的女人!
给他无限的支持以爱!
让他能够顺利地完成他的工作!

谢谢你对我的爱!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