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July 13, 2010

一个人的房间

一个人的房间只剩下我和小头还有他的味道T.T

一个人的房间感觉很寂寞很孤单!
每天都呆在他的房间!
但他却不在我的身边>.<
因为我的他出国去了。。。。
haiz~~~~
又是自己一个人>.<

他是否会知道我在想他吗???
他知道我在等他的回来吗???
想念他抱我的那种温暖!
想念他叫我一声宝贝!
想念他突如其来的给我一个吻!
想念他在我睡得很甜蜜的时候给我一个吻!
想念和他在一起时候总是有拍不完的照片!
想念他对我做的一些可爱的事情!
别看他想大男人一样,
有时候的他却会像小孩子般的逗我开心!

我真的很想我的他!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只剩下他的味道的房间!
我要的是他!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到!
真的很迫不及待要看见他!

一个人的房间真的很寂寞!
快点回来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

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