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July 15, 2010

期待他回来的时刻~

等待

现在是早上6点45分~~~
我又想他了~~~

星期六凌晨我就能看见我的他了^^
因为他要回国了=)
很期待我的他回国。
因为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真的好想他~~~
但是我们彼此都有保持联络~~~
我们联络的方式就是msn和面子书的讯息~~~

其实我不喜欢这种的联络方式~~~
因为感觉不到那种真实感~~~~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抱他!
好久没有抱抱了~~~
也好久没看见你了~~~

好啦。。。
我不多说了~~~
上完课再继续写吧~~~
因为等下8点我有一个Presentation>.<
是时候去准备了~~~
等我回来继续哦=)

**闪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