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July 5, 2010

给我的最爱老公的话♡

总是我老公可爱的宝贝老婆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
但却不知道重合说起!
拥有你是我这一生中的福气!
能够遇见彼此是我们的缘分!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去珍惜我们的爱!
老公你知道吗?
每当我们彼此在诉说彼此的心事的时候,
宝贝总是爱听老公你对宝贝我说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因为在你的一言一语里面都是你对我的关心!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想!
所以都希望老公你能去慢慢的了解宝贝!

老公,
当宝贝知道你要去澳门的时候,宝贝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你有得离开宝贝一段时间>.<
但是这一次宝贝不吵也不闹是因为宝贝想老公你开心。

老公记得从澳门的时候买手信给你的宝贝老婆我哦=)
hehe^.^

老公,
当你知道我为某些事情担忧的时候,
你的解决方法却让我好安心!
因为你竟然会提出这个解决方法来让我的担忧消失!
老公谢谢你用你的爱去解决宝贝我的担忧!
当你知道我在这一段时期会遇到不好的事情时,而你人又会在澳门的时候
你却千交代万交代的提醒我要注意我自己的安全!
因为你总是怕我会遇到危险!
老公,宝贝我会小心的!
你自己也要小心哦。。。
宝贝会等老公你回来的=)

Love my Sweet Heart Husba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