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July 7, 2010

Alone without ♡

老公你看得见宝贝我对你的思念吗?

一个人在老公家>.<
突然觉得很空虚因为这房间只剩下我老公的味道>.<
老公却不在我身旁>.<
没有了他我真的很空虚.....
老公,你知道宝贝很想你吗?
没有你在身旁宝贝真的会很寂寞很空虚!

我真的很想你!
现在眼泪却不知不觉的掉落下来!
真的希望你能够快点回到我的身边!

From: 想你的宝贝老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