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因为期待所以失望!!!

想永远做你一辈子的小女人

不知不觉我在家待了快两个月了~~~
其实在这两个月当中我是有找到工作的~~~
但是我却一一的推掉~~~
那是因为工作地方太远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
我推掉的工作是那些公司自己找上门的~~~
反而我自己找的却没有回应>.<
真的是讨厌!
没办法啦~~~
我唯有在努力的寻找更加好的工作!

这个星期五就是29-10-2010
是我的毕业典礼!
本来我应该很兴奋的!
但是那天我老豆不得空!!!!
真的是很扫兴!!!
我已经提早告诉他了但是还是忘了!!!
算吧~~~
我还能怎样?

不知道在那天我会得到什么意外的收获呢???
我的他会为我高兴吗?
其实我有一点期待我的他的出席时候会给我怎样的惊喜~~~

为了出席者毕业典礼,我还去买了上班的正式服装!
买这服装真的是要我的命!
试来试去都没有我的裙子的size...
一般最小的是S size但是我却穿不到因为太松了~~~
真是奇怪,平时我穿的不是S就是M但是为什么现在连S也穿不下!!!!
试了快一个小时,我没有耐心了~~~
裙子松就让它松吧~~~
没有XS唯有拿S咯!!!
给了那么多的钱还要自己掏钱拿去改>.<
要看我穿OL服装的样子吗???
嘻嘻~~~
迟些才让你们看!

现在凌晨1点++
我的心突然好想某人!!!
每次想他想到无法入睡!!!
每次都5点多才睡。
我多么的想能每天多能够看到他。
不知几时才能实现这个愿望!!!
我多么的想!!!
想你的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