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学者不去担心得太远~

想成为你的天使
I wanna be your Angel

我开始觉悟了!
我也开始懂了!
我也明白了!

自己在家放了很久的假,我想我是时候出去闯闯了~~~
因为在家那么久我的头脑就想了那么久!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不喜欢撑伞,一个人擦泪!
因为一个人好累!


下雨天的时候,却让我更加的想你!
沉默的场景竟然变成了做你的代替陪我听雨滴思念你!
爱上了你我总学会了寂寞孤单的滋味!
说真的,
我心里在想,
要有怎样的夜怎样的雨你才会更加的想念我?
我发现,现在你的心却有了一道心墙!
这道心墙阻止了我去更加的了解你!
但是我多么的想去打开你这道心墙!
因为我爱你!
你知道吗?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
你知道我对你的思念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应该学者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去计划反而我会更加的勇敢地去冒险!
现在最重要的是丰富以及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能感觉我懂你的特别,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认为过!
或许不是每一次,但是只要我有预感我都能感觉到!

我知道当我工作了之后我们会更加少的时间相处!
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都爱着对方的话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我不敢保证你会爱我永远,但是我很珍惜有你的日子!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过得缤纷色彩!
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你到永远到老!
因为我爱你!



p/s:Just the way you are! U are the ONLY For 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