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出状况了!!!

我和我的大头

今天的我又出了状况!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怕!
我开始不能控制自己行为!
说真的,我迟早吓跑他!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变得如此的可怕已恐怖!
其实我想了很久!
我会变成现在这样原因是因为我曾经受伤害过!
我害怕失去所以我变得如此的神经质!
其实我本来不会这样的,那是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导致现在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这样的我!
我真的希望你能帮我加油打气,让你陪我度过这样的关卡!
这关卡如果少了你我将不会成功!
现在的我最需要你的照顾和呵护!
少了你就等于少了我的心脏!
你就是我的心脏!

现在的我完完全全的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信心!
老公,你能帮我吗?
你能陪伴我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拉我一把,
让我变回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