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 。。。

只想做你的小女人!

或许厌倦了吧!
厌倦了我找你!
厌倦了我!
你知道吗?
我想和你一起分担!
我想和你一起解决!
我不想你自己一个人去分担你的所有!
你还有我可以和你分担!
你忘了我们彼此的诺言吗?
你忘了我告诉你什么吗?

看见你这样你知道我会心痛吗!
我真的不希望看见你这样!
因为我的心会不自觉的痛起来!
我会不自觉的心不安!
我担心你的一切!
我担心你的安全!
难道你还不了解吗?
或许你真的不了解!

对!
你需要自由!
你需要时间!
我会控制我自己少点去烦你做你要做的东西!
请你记得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会随时的出现!
随时的遵命!
不要忘了你还有我在后面默默地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