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心中的恶魔!

那个以前的我去了哪了?

我是恶魔!
我真的很恶魔!
是你让我变得我自己很恶魔!
我总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变到这个地步!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好想回到那时候的我!
简简单单的多么的好。。。
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走我就一分一秒的成长!
慢慢的长大慢慢的踏入社会!

很多的事情不是我们自己想怎样就怎样的。。。
就像爱情,家人,工作,金钱,朋友等等的事情。。。
这些事情我开始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了!
我开始迷失了!
我开始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的方向通通都乱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但却找不到合适的人让我诉诉我的心声!
我真的很郁闷很伤心!
我伤心是为什么我会变到如此的恶魔!
如此的可怕!
这样的恶魔我都讨厌!
我很恨我自己!
我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谁能告诉我?
是不是以前日积月累的事情让我变得如此的可怕?
我要怎样才能消除我心中的恶魔?
现在我身体里面住着一个很可怕很恐怖的恶魔!
我要怎样才能变回以前的我?
以前那个人人都喜欢我的我!

我真的快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