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感想】

爱美又爱拍照的我

10-10-10
这天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一个数字!
但是今天的我却在家呆了一整天!
这一整天我看回了我以前写的部落格和所有的照片!
先说说照片!
我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拍照的!
我时时刻刻都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拍下来让大家分享!
或许我太自恋了吧!
我看了又看觉得我自己好像变了许多~~~
从以前那傻傻的模样变成像现在这样的我!
你们有觉得我变了吗?
大家谁有一直在追踪我的博客请你们给点意见我变怎样了?
在你们眼里我让你们有什么样的感觉?
类似:
【情绪化,爱哭,无理取闹,讨人厌,等等的】

现在就说说我的博客吧!
从以前到现在,
我的博客都好像从满了所有的情绪!
就像是:
【甜蜜,幸福,伤心,生气,郁闷,绝望,讨人厌。。。】
以前我这博客都写关于我和我的他!
但是你们谁有常常追踪我的一定会发现这一年以来我少写了好多!
对吗?
反而我开始多写了我自己的感想自己的心里话!
大家请别误会哦!
我和我的他还很好!
只是我想用另一种方式来经营我的博客!
我是不会后悔我以前那种写法!
因为那完完全全是记载了我的点点滴滴!
它让我时时刻刻都能回想我和他所发生过的事情!
这所谓: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就像照片一样!
它让我们回想过去要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事情!

说真的当我看回我以前的博客时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我对爱情看得很重!
我宁可失去所有的事情我也要守着我这一段的恋情!
说真的,很多人都说我傻说我很痴情!
我想问问你们,
这难道有错吗?
我们爱一个人不就是真心的付出吗?
难道有分谁傻不傻,痴情不痴情的吗?
说真的!
他对我很重要!
也有不少的人都想介入我们之间,破坏我们!
虽然我也有不少的人在暗示我说喜欢我!
【我又在臭美了】
但是很抱歉!
我爱的只是他!
因为他完完全全地霸占了我的心!
你们一定会想说为什么呢?
对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说了你们也不会明白的^^


好了不说他了!
回归正题!
在这一天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10月10号10年:
【十全十美】
这一天有许许多多的新人注册登记结婚成为夫妇!
我在这里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永裕爱合!

我在想世界上真的会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吗?
没可能对吧?
你我都不可能会十全十美难道别人能吗?
但是我多么的希望我是那个十全十美的人!
因为从此就没有人会挑剔我的不好!
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其实我想了又想,
别人对我的不满是要我自己好好的检讨自己,改掉我的不好!
有机会改好过没机会!
我们一生人有多少次的机会?
我们又会遇到多少的贵人来协助我们帮助我们?
所以我应该闭门思过,
想想自己的缺点,改掉自己的缺点!
最重要的是改掉我哪不会自动自发的坏习惯!
因为我会对我不熟悉的人比较害羞,不是我不帮忙而是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我会改过自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