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March 14, 2009

♥珍惜你身边那个爱生气的我♥因为我真的是很爱你!!!

我总是会问 : 你在哪 ? 你干什么呢 ?
- 我真的很关心你 , 只是想跟你说说话 ; 你不给我发信息 , 很矛盾 , 怕你在忙 , 但又忍不住想你 . 换了别人 , 爱干嘛就干嘛 , 根本不会去关心 . 所以请你一有时间就问候一下 , 让放心 , 让知道你心里有 . 总是主动联系你 , 会觉得

我说 : 天冷了 , 记得多穿衣服 ~
- 不要嫌烦 , 不要说像你妈 , 你妈妈有时可能都比不上对你的关心 . 换了别人 , 冻死也不关的事 ! 知道你不傻 , 只想让你知道心里有你

我说 : 我不高兴了
- 不要怪无理取闹 , 不是真的不开心 , 只是想你了 , 只是想要你几句安慰的话 : 乖 ~ 别闹了 ~

我总说自己又胖了或者长得不够漂亮
- 不要觉得嫉妒别人 , 只是怕在你眼中不够完美

我总说你看谁谁谁他们怎么怎么样
- 不要说贪慕虚荣 , 总羡慕别人 , 只是想让你知道怎样做能使高兴

我说你看谁多有钱 , 长得多帅
- 你不用生气 , 在里 , 你是最好的 , 只是想让你为了努力奋斗

我不分场合的抱你 , 吻你
- 不是炫耀什么 , 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俩有多好

我总说我会帮你 , 让你有事找我
- 其实知道帮不了你什么 , 只想让你知道你还有 , 永远在你身边陪你

不论是过马路还是走在哪 , 我用手死死拽住你的胳臂
- 不要说粘人 , 只是告诉你信任你

我总是会走在你的左边
- 不要说多事 , 只是想离你的心更近一些

我看到你跟别的女生亲近一些我就会生气
- 别说小气 , 不信任你 , 其实是在吃醋 , 这表示分在乎你

我爱忧伤 , 爱掉泪
- 别怪多愁善感 , 只是缺乏安全感 , 你要知道 , 很少会为别人流泪

在买东西时我总征求你的意见
- 别说没主见 , 依赖你 , 只是尊重你 , 凡事以你为先

出去吃饭 , 我吃得很少说吃不了 , 让你替我吃
- 别说我挑食或者浪费 , 只是怕你吃不饱

买东西我总买便宜的
- 别说小气 , 只是想为你省钱

给你买东西 , 总买贵的
- 你可能不需要 , 不喜欢 , 但别怪浪费 , 只是想告诉你,我可要把最好的留给你

跟你在一起总爱玩失踪
- 别说淘气 , 吓唬你 , 只是爱看你急着找的样子 , 证明一下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我总假装生气转身离开
- 记住 , 不是真地想走 , 离开时想要被挽留

我会突然冷淡你 , 或向你撒娇
- 别怪孩子气 , 只是想让你哄哄


永远不会发脾气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开水 -- 解渴 , 却无味


你迟到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紧张你 , 怕你出了什么意外

你抽烟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担心你的身体健康

你喝酒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担心你酒醉后没有人照顾 , 更怕你在酒吧会出什么事 , 留下一个人

你身上被发现有别的女人香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我在乎你 , 你是她所有 , 不想跟别人分亨你

你臭袜子乱扔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关心你 , 怕有一天你会被自己的臭袜子淹没 , 所以要先把你训练好

你忘记我的生日 , 我向你发脾气
- 是因为对你有所期待 , 并不会要求一个陌生人记住的生日


~ 女人是最讲理的动物 , 我的脾气往往导因于各式各样的理由
~ 女人也是最不讲理的动物 , 我的理由经常令人无法理解


女人可以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 , 发一场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气 , 因为女人对身边的男人有所要求 , 有所期望 , 所以常常会失望 ; 失落 .
因此 , 女人容易对男人发脾气

身边有个会向你发脾气的女人 , 其实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
而身边有一个会让自己发脾气的男人 , 对女人是最大的折磨 , 也是莫大的幸福 !


假如有一天 , 我不在为你生气 ..
留下的只有漆黑的房间 , 慌乱的心跳 , 述说着心灵深处的痛楚 ,
那寂寞的思念 , 那暗淡的惆怅 , 还有那幸福的幻觉 , 独自呓语 !


当有一天 , 女人不在对男人发脾气的时候 , 那么一切就即将结束了 !
那是因为她累了!!!
她再也不想那么累的爱你了!!!
不是她不再爱你,
而是她真地累了!!!

请不要让你们身边的女人告诉你说她累了!!!
要好好的珍惜你身边那爱你女人,因为她真的是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