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March 25, 2011

发泄的文章--------→地震篇

多么的希望我的泰迪熊能和我谈谈心。
【我设计的logo可爱吗?】

我回来啦。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的头脑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的是我很不开心!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所以就只好默默的收在自己的心理!
不是我不想说,
而是不知道说了会有什么后果!
所以我选择不说!
要是真的很了解我的人一定会知道!
但是有谁能够真真的了解我呢?
我不能否认我的他不了解我!
但是还是有某部分的事情他是不了解我的心是否在意!
不能说不了解,
应该说不理解我到底在在意什么!
或许对他而说那更本没有好去在意的东西我干嘛要去在意呢!
这就是所谓的不理解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意!
但我会学会去放开一切我不该去在意的事情!
但我也希望你能够多多的体谅我和去想想我心是否是在意!
你也应该早就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意!
因为他让我在,你不在的时候无情的伤害我!
时间就是我的良药!
我能面对面的面对他,但我不能接受你的“地方”里有他们的痕迹!
这是我暂时不能够面对的!
希望你能明白!

地震篇:
哎哟~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因为我被一则新闻吓醒了!
刚刚2~3个小时前在缅甸和泰国有地震,
而且还是6.9~7.0级的地震!【24th March 2011 晚上9点多那样】
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因为我想到我男友的母亲此时在泰国的清迈旅游!
我好担心她的安全!
讯息她但是她的手机是关机状态所以无法联络到她!
希望伯母安全的。
刚刚收到伯母的回复。
幸好伯母去的地方没有什么影响到,
但是她告诉我说她的朋友有人感应到地在震。
希望大家平安无事我就开心啦^^
文章的结尾就是:
让我们紧握着我们的双手,
为所有有被海啸和地震影响的国家祈祷!
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