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对311事件的感想

我的肥样>.<
我又回来啦^^
想念我吗?
嘻嘻嘻嘻嘻~~~
好啦~
只想告诉你们最近的我实在有太多的感触了~
人的生命真的很渺小。
大家都知道最近日本发生了9.0级的大地震而引起了大海啸。
这是他们140年来遭遇最大的灾难!
我很佩服日本人的精神。
因为他们的举止让我感到佩服!
那就是他们很冷静的的对待,他们不会像别的的国家一样遇到灾难而慌了起来!
他们还是很有规矩的处理而把死亡率减到最低!

因为这311的事情发生,让很多的科学家认为2012世界末日或许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因为他们不能否认也不能很肯定地说!
因为我们的地球已经被污染到一个不行了~
冰山也开始一座一座的溶化了。
严重的是冰山不是在夏天溶化而是在冬天溶化。
这证明了即使冬天的温度也不能够让冰山维持!
在这样下去我们的地球就会被这些冰山溶化的水给淹没!
真的无法想象到时候的情景!
或许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当下!
说真的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还没去实现!
我真的不想遗憾一辈子!

我的名言

只要还有明天,就是个奇迹,


如果我们能体会到这一点,


日常生活中,无处不是幸福所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