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April 19, 2010

自己复杂的心情 + 担心我心爱的他

想拥抱你

心情不是很好!觉得自己突然好无助好心痛!最近的压力好大,因为大考来了再加上自己要毕业了,真的有好多的东西要开始好好的规划了!但是我好怕我出来正是面对社会的时候,因为我知道我会面对很大的压力,压力或许会比我在求学的时候多出的4-5倍!但还是要面对!

不想写了!!!
没有心情写下去!!!现在的我好担心我的老公!!!因为他不开心,我真的好希望我老公能每天开开心心的!!!haiz~~~
现在的我只希望我老公他能心情快点好回!!!
真的好担心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