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April 2, 2010

很开心的一天,那是因为我拥有你❤

我的微笑^^

今天的我很开心^^
因为能和我深爱的人在一起。。。
今天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我们也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真正的好好聊天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

今天我老公教我一些的东西。。。
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真正要的才艺是什么。。。
所以我老公帮我找到了我要的才艺。。。
那就是。。。
嘘~~~~~~~~
不告诉你们先。。。
等我成功了在告诉你们。。。
因为我需要时间秘密练习^^
我需要才艺那是因为我打算为我想要的前途着想。。。
老公,你今天教我的东西我会把它做好^^
因为不想让你失望>.<

说真的,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老公他来到我家陪我。。。
能够拥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那是因为你!
是你让我拥有今天的笑容^^

爱上你我有多幸运,就像是天使给我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所以我们一定要更加的幸福!
永远爱你的,宝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