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March 2, 2010

❤BiBi Birthday [Part 2]

 
幸福的滋味
对不起^^
因为我来晚了>.<
这是继续上一篇的故事^^
在和我老公庆祝完之后,
在晚上我们有一个小小的聚会在我老公他朋友的秘密酒吧庆祝^^
在那个晚上我们喝了很多的酒....
到最后,喝醉的喝醉,呕吐的呕吐>.<
只有我是清醒的....
偷偷告诉你们哦...
其实那天晚上我是有一些醉的,因为我喝蛮多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又清醒了^^
好啦...
我不多说了....
就让照片告诉你们一切吧.....

 
我们在那天所看的戏
 
 我老公的朋友^^
 我老公紧紧的抱着我^^
  
 老公生日快乐
 
 我帅帅的老公
  
 朋友们^^
 
 我买给老公的生日蛋糕
Caramel Cheeses Cake
 
 我老公的生日礼物
PowerBall Limited Edition
是一份我们找了很久的礼物
 老公生日快乐
 
我傻傻的样子>.<
  
 开心❤幸福
  
许愿
 
切蛋糕咯^^
 
 老公生日快乐
宝贝我会永远的爱你
 
后续:
我们庆祝到凌晨4点多在各自回家...
但是到了家我还不能睡>.<
因为我要照顾我喝醉的老公^^
告诉你们哦...
我老公他喝醉了变得超级可爱^^
还时不时的说他有多爱我....
说真的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喝醉的人说话都是他们的真心话!!!
我万万没想到我老公竟然会抓着我的手叫我不要离开他^^
其实我的老公他还满疼爱我的....
他每天都会亲自下厨煮午餐或晚餐给我吃....
因为他知道我的胃不好怕我饿坏....
老公,
宝贝我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老公宝贝我会永远的爱你^^
因为老公你已经成为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了^^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宝贝永远的爱你


p/s: In my Life I can't life without You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