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BiBi Birthday [Part 1]

 
 我老公忙着点餐❤
在25-2-2010是我老公的生日^^
当我上完我的课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路去买我老公的蛋糕...
到了蛋糕店之后,我就在慢慢的选....
选了又选,最后选了Caramel Cheeses Cake
买完之后自己一个人走去我老公的家.....
说真的路途真的很遥远!!!

到了之后却还看见我老公在睡着觉...
已经12.15pm了,他还在睡!!!
等了一下下,我就把他给吵醒!!!
然后我们准备好了就出发庆祝我老公的生日....
到了目的地以后,我们决定去看了一场戏才去吃我们的午餐!!!
我们看了一场广东笑戏....
看完了我们就去回我们两人都喜欢的日本餐厅去用餐....
在用餐的时候我们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
那就让照片说说我们的故事吧^^

 
 每当我要吻我老公的时候
他总是喜欢偷拍我>.<
 
 老公专心的看menu点餐^^
  
 永远是你可爱的宝贝
  
 肚子饿了
干嘛我的美味日本餐还没来>.<
  
 就是爱靠着老公的肩膀
  
 永远的爱
  
 老公你干嘛那么快拍>.<
我还没有准备好啦>.<
  
我可爱的老公
  
 惊吓的老公和肥肥的我
  
爱你
  
 害羞>.<
  
 你们看...
我老公就是喜欢拍我的丑样>.<
  
满满都是爱❤
  
 老公生日快乐


好啦...
吃完之后我们晚上却还有一轮哦^^
我们去了老公一位朋友的秘密酒吧喝酒^^
还有些照片明天再让你们看吧^^
因为照片不在我这里^^

我可爱的读者们,
请你们敬请期待part 2咯^^
p/s:
现在的心情好低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